簡單料理之中西混搭韓劇「浪漫滿屋」裡的韓智恩對李英宰說是濃湯 也是清湯 1湯2喝今天我的簡單料理 不只1租房子湯2喝還中西合併  是中式  也西式▲今天的玉米針菇?湯(葛格說像清湯 美眉說是濃湯)▲西式的肉排看房子+沙拉 加上中式的蔥油餅蔥油餅還是外婆自己做的喔(夠偷懶吧 )就因為不中不西的 所以連擺餐具都苦惱了美眉房地產後來她擺了刀叉  因為我們一家人拿筷子都不太標準啦餐後甜點是佳沅送的伊雷特芒果布丁 在這有個小故事房屋買賣要分享~~~ 小時候的我  拿筷子就不標準父親曾說過  以後嫁給外國人好了  這樣才不會被夫家買屋笑長大後是沒嫁給外國人啦  不過 真巧哈先生拿筷子也不標準結婚後的某次喜宴 剛好坐在哈先生大學班新成屋導師的旁邊眼尖的他發現這個秘密  就說~你們夫妻都不會拿筷子耶他知道我們倆是桌球校隊認識的  濾心就拿桌球為例子  來個導師輔導 ~~像是打桌球呀 基本動作不對 就算是自學的好到某個程度要再球技精進商務中心就會遇到瓶頸~~ 原先還覺得有點慚愧  身為中國人  筷子都拿不好又不是外國人 老是在那舞刀舞叉小型辦公室的可是聽了後面的舉例  我倆都覺得:這…這有關聯嗎?! 哈先生還對我耳語 ~筷子拿不標準 可是我又不會辦公室出租吃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ft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