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學習承認自己的錯誤 乾妹來家中小聚,席間聊到年輕時一些不經意的不良行為西裝,雖然現已改進,但默默在承受業報。  乾妹每次來家裡時,面相總是一次比一次好看。  酒店打工我與她分享這陣子我也正面對樓下年輕人鄰居抽煙的問題,二手煙味飄進家裡、陽台曬衣場、房地產浴廁等問題,使一向愛吹自然風的我,一時不自在起來。  乾妹也語重心長的說到,以往她在借貸家裡抽煙,從來沒顧到別人的感受,現在住的地方也常常被吵鬧,正默默地在還債。  我說,酒店工作不是修還債。  是修看見自己曾經所犯的過錯,學習承認自己的錯誤。  徹底反省、承認錯婚禮佈置誤,這樣的話這些事情才不會再發生。  因為這些抽煙的人、這些事的出現都是我們的老師,節能燈具是要來幫助我們看見、改正自己的缺點。  我也因乾妹的拜訪與分享她最近的心情,而看見自住商房屋己所要學習的部份。  不是承受,而是學習承認自己的錯誤。


.msgcontent 房屋二胎.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ft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