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親愛a:      我真a知道你今天降子買屋a不信任,都是我自己照成a,我並不是完全沒u   辦公室出租 努力,只是你感受的沒u那麼多,但我真的希望我們能酒店兼職安安穩穩a走下去,昨    晚傳那簡訊給你,我自己房屋買賣都很難過,我並沒u想拍拍屁股走人,對你我也是真  買房子  心真意a再付出。雖然我時常在你以外a世界打轉,酒店經紀但之後還是回到你a世界    。      希望你酒店經紀明白,我渴望a是我們那時在一起甜甜蜜蜜a時候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地產}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ft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