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點...昨天晚上一直被蚊子攻擊...早上起來我的左臉夾就被盯了三個小紅點這幾天的天空很藍又很清徹但我不喜歡的夏天還是來唄!天氣悶熱...然後動一個人信貸下就全身黏呼呼的..希望今年的夏天不要太熱嘿一早到公司就看到我的位置上有二個大的水密桃,可是不知道是誰拿的@@所以我就先暫時放到旁邊去...後來信用貸款就去考試...這是公司內部的考試,然後這個考試成績也是列入個人績效裡...這次考題比上次難了點考完就去開會,今天的會議老闆一直在@@##有個同事房屋貸款不知是怎樣上星期請了一天,然後今天也沒來上班打電話也沒在接...他手頭上工作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接...這個同事能力超強的,可能因為一些事所以就這樣吳哥窟....下午有人說很忙....結果都不知道在忙什麼,該給的東西都沒給...去要東西還一副機車臉平常我東西還沒給她就一直催,明明該給的時間還沒到她也一直買屋催...今天晚上我沒去上英文課,因為等我要去上時已經快下課了不過我拿了我的錄音筆叫同事幫我錄一下,只不過我應該沒有筆記可以抄吧因為很少看到他在票貼寫筆記,他比較勵害唄!聽一聽就能理解了那像我還要抄....所以今天翹了英文課...晚上回到家阿面說我今天怎麼比較早...我就說翹課唄!!回到家的時候褐藻醣膠先去停在門口的小貨車上拿東西,因為阿澤說他要拿東西給我,可是我還沒回到家...我叫他丟在貨車上...他寫的字跟唸國小時寫的一模一樣,都沒變ㄟ無敵小型辦公室醜的講到他那一天他跟我說了一些話...他說心地善良跟心腸好是好事情,但並不代表對每一個人都適用有時候要狠下心來給他一擊...不然受苦的會是自己酒肉朋友....說的好...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ft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