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ym運動了七年多的3H最後還是走入歷史, 看似有頭有尾的營運 , 其實突然說要結束營業還是讓很多愛運動的人傻眼, 老師們更是措手不及...其中的郭老師轉往 藝欣 教學, 但是每堂九份民宿鮮汗淋漓的熱舞後卻不能 淋浴實在覺得不盡人情, 所以我得捨棄周一三五郭老師的課.鍾老師則獨立承租了舊水玲瓏的農會教室, 寬大的舞池及很棒的沖澡設備更貼心的是, 未免男生在浴酒店兼職室被大姊們太寵愛.....另闢一間浴廁並添購電熱水器讓男生在熱舞及運動後, 可以淋浴才離開, 避免了感冒的風險....2,4的Funky Dance加上3的瑜珈.....我想可以維持一周的三天運動習室內設計慣....這是以前在3H運動時, 跳完FUNKY DANCE 後 總會到跑步機前面從5F 的VIEW 可以眺望到宜泰飯店.......這一屋子的運動器材趁著還在時照張像留念東京回來後的這兩周, 我又恢復代償到夏天的運動習慣, 騎著MERIDA 900D帶著網球拍  到羅東運動公園報到......學小丸子的爺爺來個俳句:天色有多好  就知道太陽有多大 ...... 熱ㄚ 打網球20分鐘+登山步道+房屋貸款聽mp3, 可是無論怎麼流汗就是沒有跳舞爽快......有時候沿著堤防自行車步道 可以沿路踩到梅花湖.......不過那天我是從後山爬上去, 從前山滑下來.....太久沒騎長途+爬山.....兩腿膠原蛋白真的有些發軟....八月份正想計畫帶爸媽去搭高鐵......上周五自己親自走一趟,雖然高鐵已經搭了很多次  但媽媽的膝蓋不好 我得找出一條 捷徑讓她的路程短暫些新的市府轉運站租屋在2號出口,1號往新的阪急百貨後來我居然自己打了自由座 13:30在台北 14:10就在台中了往台中 40分鐘就到台中了確定了媽媽搭  首都+台北捷運+高鐵 可以使用的升降梯位置及住商房屋步行最短路徑後, 傳了個簡訊給在台中的哥哥, 自己跑到怡客咖啡吃個下午茶.....這份輕食看起來比羅東西雅圖好吃多了結果....自己拿手機打算拍自己時,角度很難喬, 老是拍不到好角室內裝潢度, 鄰座一位女學生看到立刻跑過來熱心的幫我拍了一張, 不過, 可能是覺得給陌生人拍照亂怪的這張笑容看來有點怪怪的 僵僵的.....不過還是謝謝這位女同學, 這年頭這麼好心的人已G2000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ft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