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辛苦了-幼中班軒宇佳瑩的弟弟  很開心  愛畫畫的你  好強啊人物畫 真棒啊  老師給你拍拍手喔....父親節快樂幼妤咱家最小的寶貝西裝外套就是可愛迷人的她我爸比有個超級多的頭髮喔還有大大的肚子哈.......媽咪說超像滴啦父親節快樂巧兒我  和爸比  爸比瘦瘦滴......很高 戴眼鏡喔我愛住商房屋我爸比  爸比回家了  好開心喔妞妞這是妹妹的爸比  很藝術  有個人主義存在喔好大一顆愛心啊 嗚......你一定很愛爸比喔柏深租屋歡迎新同學  你太可愛了  天真 活潑 可愛 逗趣咱家的爸比  哈哈.......有你的味道喔........加油.....歡迎你ㄛ瑄容哈哈 我買屋爸比  很帥喔  帶著博士般的眼鏡 還有工作服是橘色滴.... 我和他手牽手一起出企玩喔......父親節快樂...誼倢藝術的象徵  高挺的爸比借貸  帶著一付酷斃的眼鏡喔還有藍色的衣服  是我最愛喔 在他頭頂上是我喔 因為我跨在他的背膀上  很開心喔 父親節快樂 峻瑋實力土地買賣超強的你 爸比的米其林超逼真滴  爸比看見了一定很開心的  還有扇子 嗯  爸比工作很辛苦喔下回記得幫爸比搧扇子喔.......父親節快網路行銷樂 駿鵬爸比與我穿父子裝喔  還有帶我去看動物喔.........帶著眼鏡的爸比  聽說標準身材呢  爸比 父親節快樂瑀婕帥爸比  穿婚禮顧問採衣喔紅通通的臉好有特性  蔡..哈.....長大一點  我會寫全名喔慶恩這是我爸比  我在旁邊 有一天  我也會長得和爸比一樣高喔I 九份民宿 LOVE YOU 慶頤爸比穿得很美麗我也很酷喔......丸子老師喜歡你用心的樣子 妳好棒珮瑜我爸比  帶著眼鏡 穿襯衫喔很帥滴  媽咪說是節能燈具個開朗的爸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ft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